close

相片1016.jpg  

噹噹 星期二又到了

這天和好友雅婷

去了哪裡呢?!

我們先是去美麗華

相片1004.jpg        

超大的摩天輪!!!!

 可惜沒有去坐 ~~~     

因為我們後來趕著去咖啡弄!!

呵呵呵

第一次去耶

雖然店面小小的 不過超有質感的啦!!!

相片1013.jpg  

這是他們的MENU

裡面的東西讓人都想吃吃看呢!!!

有三明治 鬆餅 小點心......

不過每個人都要點飲料唷!!!

相片1014.jpg  

看 連面紙都印上咖啡弄

真的是太酷了!!!((沒見過世面的小孩

相片1015.jpg  

過了幾分鐘後

餐點就上來囉

我們共吃一份 臐雞三明治

顏色非常的鮮艷(?)

總之配起來的顏色還不錯!

吃起來更是棒 他的燻雞吃起來不會死鹹

蠻清爽的感覺

(其實我們本來是要點鬆餅的 可是我跟雅婷說我沒吃過鹹的鬆餅 所以....就順我的意選三明治了!)

不過雅婷強力推薦 鮮果鬆餅(好像是叫這個名字!我忘了XD)

他說超 級 好 吃

上面有奇異果 蘋果 鳳梨....還有一球冰淇淋

之所以沒點這樣菜是因為 那天天氣太冷(颳超級大風)

又因為雅婷說他想吃看看別種的!

再來就是雅婷的飲料啦!!!

 相片1018.jpg 

鮮果茶 !!!

還不錯喝 他還會附一個小杯子 杯子裡會放四分之一的冰檸檬

是真的冰檸檬唷!

酸酸甜甜的 有種戀愛的感覺(喂!)

經過一陣狼吞虎嚥過後 突然發現我的飲料還沒來

跟服務生講了一下後(超親切的唷)

他就馬上替我送來了!

相片1020.jpg  

抹茶歐雷

就是抹茶牛奶的意思啦!

不過真的好喝唷!

抹茶味道不會太濃

恰到好處

我一下子就喝到這樣了!

相片1023.jpg  

哈哈 已經喝到跟雅婷一樣多了

真的是水桶耶!XD

原本以為會吃不飽

可是卻意料外的吃的超級飽的耶!

如果食量不大的朋友們

就跟同行的友人和點一份吧!!

:)

我們去的是 士林的咖啡弄

【咖啡弄。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3號二樓
電話:(02) 2888-3322
網址:http://www.coffee-alley.com.tw/Home/Welcome.html

去士林玩的朋友們 可以去這裡喝個下午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